因招不到合适的警察 德国参议院提议取消德语考试

2017-08-18 10:37: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3023839314105.jpg

  海外网8月18日电德国热线报道,为了加强安保措施,德国当局决定大幅度增加警察人数,但是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却不够顺利。以柏林地区为例,当地警方长时间地在这方面遇到问题,很难招聘到符合条件的警察培训生。柏林警方目前有1200个空缺岗位,申请人人数虽然高达6000人,但是不少人因为各种条件不符,比如身高不够等原因而被拒绝,当地也因此将应聘截止日期推后到了8月31日。

  柏林方面的Deutschen Polizeigewerkschaft (DPolG) 工会提议应该取消德语考试项目,以便让更多有潜力的申请人符合前提条件。据悉该提议来自参议院院行政机关(Senatsinnenverwaltung)。但是DPolG主席Bodo Pfalzgraf对此持反对意见,他认为德语水平对于是否能当警察非常重要,因为警察局并不是德语辅导中心。

  据悉,申请警察除了需要具有一定的身体素质和通过智力、人格测试以外,还需要通过德语、一门外语和有关政治以及社会知识的测试。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