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航空将被汉莎部分收购?瑞安对此强烈不满

2017-08-18 10:35: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德国热线报道,近期,德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柏林航空宣布破产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虽然联邦政府将向柏林航空提供1.5亿欧元“过渡贷款”,帮助该公司继续运营三个月和保证旅客的权益。但是最后该公司的结局如何,目前仍不可知。

据报告,目前已经有三家公司有意收购柏林航空公司,其中包括汉莎集团。柏林航空日后的航线和起降权有可能被汉莎、神鹰航空和欧洲之翼三家航空公司瓜分和接管。由此,廉价航空公司瑞安对此提出强烈的批评。瑞安不仅感到自己被忽视,也批评了德国政府,称德国政府和汉莎航空 “除掉了最大的竞争对手”。瑞安航空市场部负责人Kenny Jacobs对此更直接评价到,德国政府与汉莎联手,让德国航空业变得更加没有竞争。

Monopolkommission主席Achim Wambach称,出于反垄断方面的考虑,柏林航空之前的业务不会由一家航空公司完全接管。相关机构指出,即使柏林航空被收购,也不能保证旗下所有员工工作岗位的安全性。据统计,在2016年该公司的员工数量为8481名。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