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儿high?不能错过的德国9大主题公园

2017-08-03 11:17: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放假了!大批的德国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期待的自由、冒险、充满乐趣的假日出游在哪里?主题公园和游乐园是许多家长的不二选择。

0_2.jpg

鲁斯特欧洲公园

位于德国西南部巴符州鲁斯特的欧洲公园(Europapark in Rust)是德国最大的主题游乐园。在95万平方米的园内有18个主题区,100多个游乐设施以及丰富的表演项目。是假日最受家庭欢迎的游戏场所之一。

0_3.jpg

乐高公园

巴伐利亚君茨堡(Günzburg)的乐高公园(Legoland)是欧洲三大乐高公园之一,是大小乐高迷的天堂,每年接待一百多万游客。园内有多个德国城市和主题的乐高积木微缩景观,此外还有海量积木让孩子们尽情挥洒。

0_4.jpg

百乐宝乐园

同乐高一样,源自德国的拼组情景玩具百乐宝(Playmobil)已经有老少几代粉丝。在位于纽伦堡附近Zirndorf的百乐宝乐园(Playmobil Funpark),孩子们不仅可以用百乐宝人偶、道具玩过家家,还可以在海盗船、冒险丛林、假山、攀爬等主题区释放体力。

0_5.jpg

热带岛水上乐园

夏天不去水上乐园怎么行?柏林以南50公里的”热带岛”(Tropical Island)是一处集游泳、游乐于一身的大型戏水公园。棕榈树、沙滩和躺椅,一样也不少。

核电站变身游乐园

北威州接近荷兰边境的卡尔卡(Kalkar)原有一座建成后从未投入使用的核电站。一家荷兰企业将这块地皮改建成了一座老少皆宜的游乐公园。冷却塔陡峭的内壁现在是攀岩的高墙。

0_6.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