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儿high?不能错过的德国9大主题公园

2017-08-03 11:17: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林中攀爬

林间攀爬公园(Kletterpark)是近年来日益受到德国孩子欢迎的一种户外运动和游乐设施,既能锻炼体魄和胆量,又能接触自然、增长知识。图为杜伊斯堡的“tree2tree“空中攀爬乐园。

布吕尔梦幻乐园

科隆附近布吕尔(Brühl)的梦幻乐园(Phantasialand),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其中景点、游艺设施密集,由六个主题区组成。假日里也总是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0_8.jpg

波茨坦电影公园

波茨坦的巴贝尔斯贝格(Babelsberg)是德国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辉煌一时的电影摄制基地。在昔日的影城上现在也建起了一座电影主题公园。这里有20多个电影主题景点、多处表演项目和历史性摄制布景展览以及4D影院。

0_9.jpg

汉堡微缩奇幻乐园

汉堡微缩奇幻乐园(Miniatur Wunderland)位于汉堡著名的历史性建筑群——仓库城中。这里有全球最大的铁路模型动态场景。由于微缩景观的规模和内容不断丰富更新,这里已成为德国最有人气的旅游景点之一。

0_10.jpg

  (德国生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