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斯堡250人与警察发生冲突 起因竟是违章停车

2017-06-27 13:15: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8540550123772.jpg

海外网6月27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25日晚上,德国杜伊斯堡市发生大规模警民冲突事件,而起因却是一次违章停车。

晚上19点40分左右,当地警察发现路边一辆违章停靠的汽车,于是要求车主赶快开车离开,并准备对车主进行处罚。不料,这名49岁的车主非但没有因为自己违章停车而道歉,反而拒绝离开,并对警察大吼大叫。

争吵声引来了其他围观群众,其中,一名37岁的男子拿出手机对警察进行拍摄,并多次干扰警察执法。警察对他进行多次警告,他也并没有理会。最后,警察试图把他的手机夺走,遭到了这名男子的激烈反抗。

争吵越来越大,围观者也逐渐增多,后来竟有250人聚集在周围。人们群情激奋,纷纷要求警察放开这名拍摄者,甚至有人试图用武力来阻止警察抓捕这名拍摄者。在争吵过程中,双方相互指责、谩骂,情况一度失控。

冲突发展越来越严重,为防局势恶化,警方最后不得不增派了50名警察和一辆救护车,警察甚至动用了胡椒喷雾,试图驱散人群。

最后,这名37岁的肇事者和49岁的违章停车者均被带往警察署接受调查。所幸冲突最后没有人员受伤。

这种大规模的阻碍警察执行公务事件在杜伊斯堡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夏天天气炎热,内心总容易产生烦躁的情绪,尽管如此,遇事还是要冷静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冲突。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