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月活动太少?各城市夏日狂欢等你参加

2017-06-26 10:44: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签证、机票和住宿都准备好了,却觉得德国7月的活动太少、没什么好玩的?那一定是没有认真做攻略。

热闹 

莱茵河畔上演最大的集市

7月,莱茵河畔最大的集市将杜塞尔多夫变得热闹非常。今年的集市依然在风景如画的卡瑟尔莱茵草地上举办,这已经是第116次了。来自国内外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将在165000平方米的展览中心陆续搭建起来,为来到集市的大小朋友们带来不同的欢乐。

0_2.jpg

集市有各种表演和巡游,强烈推荐7月16日的“历史盛会”(Historische Festzug),这是德国最大的节庆之一,3000名多身着制服的射手、铜管乐队、以及德国最大的马车队伍都会参与其中;7月23日1500多名的来自有着700多年历史的圣塞巴斯蒂安斯射击俱乐部的会员会在此庆祝其守护神圣亚坡理纳的命名日。当然,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每年集市的高潮——最后一个周五晚上的焰火表演。今年的烟火将在7月21日绽放,赶紧定机票吧!

0_3.jpg

时间:2017年7月14日到7月23日

地点:Düsseldorf  杜塞尔多夫

集市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4点之后;周六13点之后;周日11点之后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