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来巴州商会访问交流

2017-06-23 19:3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3日电 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裘建军会长率领商会代表谭财源、徐坚刚、周旭光、池建新、裘春芳、褚雪梅七人于 2017 年 6 月 20(星期二)接待了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团。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交流会172.png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管,由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在中国境内投资的企业、知名侨商和各地侨办主管的侨商组织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社团组织,于2008年1月16日在北京成立。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多次接见协会代表,并给予过肯定和鼓励。

2017年6月11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刚刚在北京成功召开了换届会员大会,目前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任第四任会长。

为促进协会之间交流,巴州商会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两会会员相约在巴伐利亚州因戈尔施塔特,围绕会务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两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到会会员的涉商领域。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香港捷丰集团董事局主席 姚征,协会副监事长广州福威达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福歌,协会常务理事中商惠民网副董事长 陈正溪,协会常务理事广州马连奴奥兰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圣瑜,协会理事阿琪玛斯集团总经理 徐敏等人分别代表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发言。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交流中增进相互了解,由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交流会861.png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