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德国1-1战平智利 桑神破门施廷德尔建功

2017-06-23 15:02: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2017联合会杯B组第2轮,德国队在喀山竞技场1-1战平智利。桑切斯破门,巴尔加斯爆射中横梁,施廷德尔建功。

桑切斯破门 德国战平智利

与首战相比,德国首发有4处调整,特尔施特根、聚勒、金特尔和埃姆雷-詹出战。智利方面,桑切斯伤愈首发他以112次出战追平布拉沃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比达尔坐镇中场。

开场仅6分钟,穆斯塔菲后场传球失误,比达尔做球,桑切斯杀入禁区面对特尔施特根左脚低射近角得手,0-1!桑切斯以38球超越萨拉斯成为智利队史第一射手,桑神的进球也是联合会杯历史上第400球。

第8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斜线摆脱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阿兰吉斯开出右侧角球,巴勃罗-埃尔南德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

第13分钟,迪亚兹禁区前漂亮的凌空抽射,但没有完全发上力,特尔施特根倒地将球扑住。第15分钟,金特尔右路横传,施廷德尔顺势扫射左下角,埃雷拉倒地将球扑住。第18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搓传,基米希远门柱头球攻门,埃雷拉将球得到。

第20分钟,比达尔传球,巴尔加斯25码外右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德国逃过一劫。随后施廷德尔踢倒博塞茹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埃姆雷-詹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40分钟,桑切斯左路斜吊禁区,聚勒力压巴尔加斯头球解围。

第41分钟,埃姆雷-詹中路带球突破直塞身后,赫克托左路插上第一时间低传门前,施廷德尔包抄到位伸脚捅射破门,1-1!施廷德尔连续两场进球。

第45分钟,阿兰吉斯做球,桑切斯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近角,特尔施特根飞身救险!

第48分钟,聚勒大禁区线上放倒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犯规,桑切斯24码外右脚弧线球想打右上角,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阿兰吉斯右路切入禁区高球传向后点,比达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63分钟,比达尔做球,巴尔加斯大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搓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73分钟,鲁迪做球,施廷德尔禁区右侧角度比较小的情况下强行起脚攻门,埃雷拉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住。

赛后声音

桑切斯(智利前锋):“击败萨拉斯成为智利队史头号射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希望有一天我能坐在酒吧喝着啤酒,看到有一个人超过我的纪录。”

勒夫(德国主帅):“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智利非常强,我们的球员能从这场比赛中收获宝贵的经验。”

媒体评论

德国《踢球者》:“对阵南美冠军智利,德国队成功逼平对手。勒夫的球队今天早早丢球,但小伙子们面对强敌踢的非常顽强,施廷德尔帮助德国队拿到关键1分。”

智利《latercera》:“桑切斯成为了智利队史头号射手,上半场补时阶段他还差点打进第2球。此外桑切斯还追平了布拉沃国家队112次出场纪录。”

数据分析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智利创造出的机会更多,但德国队踢的也很顽强。数据来看,智利射门11比10,射正4比3,控球率德国53.7%占优,平局是一个相对比较公平的结果。(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