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年轻人每天平均上网近7小时 是老年人的3倍

2017-06-23 10:06: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3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根据审计事务所EY的报告,德国年轻人平均每天上网的时间是近7小时,是德国老年人的3倍。

21岁到30岁的德国人每天上网时间是6.9小时,包括上网冲浪和各种手机插件和网上游戏的使用。但是超过61岁的德国人,平均每天上网的时间只有2.3小时。30到60岁的德国人,平均每天上网的时间是4小时;18到20岁的德国人,平均每天上网的时间是5.1小时。工作的上网时间也被计算在内。所有年龄组综合计算的话,德国人平均每天上网时间是4.4小时。男性平均每天上网4.9小时,而女性则是3.8小时。

2.jpg

EY的研究者认为,德国老年人上网时间太短是个问题,因为数字化在德国社会,经济和政治生活中越来越重要。而为了应对这种“数字化鸿沟”,社会和有关公司应该适应老年人需求,让德国老人也更好的参与数字化生活,例如降低应用程序的复杂性。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