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视联合会杯为度假 人人手机不离手全程拍摄

2017-06-19 14:51: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9日电 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对2017俄罗斯联合会杯的态度,与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美洲杯冠军智利不太一样。从没有征召大多数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的大名单,再到如今轻松的备战氛围,都能看到德国战车此次俄罗斯之旅的“度假心态”。

德国视联合会杯=度假 1人手机不离手全程拍摄

穆斯塔菲变身“跟队记着”

阿森纳铁卫穆斯塔菲是德国队阵中为数不多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图片报》简单讲述他的一天,也可以视为德国队备战联合会杯的缩影。近日,穆斯塔菲在社交网络上传了自己在索契驻地用早餐的图片,日耳曼铁卫似乎在与大家讨论技战术。一个小细节可以看出德国男孩们的心态,无论在训练场、泳池边还是餐厅,穆斯塔菲一直在自拍,可谓手机不离手。

上述细节足以证明,带队的勒夫对小伙子们持“放养”态度,要知道在世界杯和欧洲杯期间,进入备战周期后球员手机一律上缴,自拍被视为“泄密”举动。穆斯塔菲在社交网络的附言也显得相当轻松:“享受阳光,蓄势待发,为明天的备战训练加油。”穆斯塔菲还贴出德国队驻地全景图:“女士们,先生们:这是球队背后的团队。”

德国民众对联合会杯的态度并不像国家队体现的如此随意,一场俄罗斯vs新西兰的揭幕战,德国国内超过209万球迷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这场比赛,德国vs澳大利亚的联合会杯首战,电视观众很轻松过千万。不知德国队如此轻松备战是否会带来好运,毕竟他们出征俄罗斯只派出“国家二队”,毕竟欧洲足坛霸主还从未尝过联合会杯冠军的滋味。(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