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枪击案嫌犯身份被曝光 能熟练使用枪支

2017-06-19 11:11: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9日电德国热线报道,6月13日慕尼黑Unterföhring车站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性嫌疑人在逃跑后不久被被捕。经调查,该名暴徒为37岁的Alexander B.,他已经于14日被送往精神病院。

6月13日早晨8点23分,慕尼黑警方正在Unterföhring车站检查乘客证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的袭击。该名男子从一名警员身上抢夺了其配枪后,用枪支袭击了在场的一名26岁女警 Jessica L.,该名女警头部中枪。直到目前,该名女警仍处于昏迷中,生命垂危。

1497842232383254.jpg

Alexander B. 出生于拜仁州,父亲 Günter B. 曾经在慕尼黑学习音乐。在80年代,夫妻两人带着三个儿子前往美国,定居在科罗拉多州的科林斯堡,他们当时仍然与德国保持着联系。之后,Alexander B. 在德国有一名年幼的女儿,因为与女儿母亲因监护权的问题发生争执,Alexander B. 返回了拜仁。他当时称自己想回拜仁拜访亲友。

在美国的时候,Alexander B. 曾应该偷盗、人身伤害和交通肇事被警察逮捕过。Alexander B. 在2014年于慕尼黑被捕,罪名是“非法持有大麻”。但是因为份量过小,而且是自用目的,所以当时并没有受到严厉处罚。而目前该名男子面临的罪名是“企图谋杀”。

在该起枪击案发生前一天,Alexander B. 刚刚从希腊回到慕尼黑,是在飞机上过的夜,并在早上搭乘Sbahn。根据慕尼黑警察局局长Hubertus Andrä 的报告,Alexander B.曾经用英语自言自语。在调查中也发现,Alexander B. 并不是第一次使用武器,他可以快速和熟练地使用枪支,并击中目标。慕尼黑警方正在与科林斯堡方面合作,也通知了他位于美国的家人。Alexander B. 的父亲称,对此难以接受。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