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再次当选最受欢迎的政治家 远高于舒尔茨

2017-05-24 10:26: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4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根据德国电视二台一档名为Politbarometer节目的最新调查问卷,默克尔继2015年秋季以来,首次当选德国最受欢迎的德国政治家。

相较于其总理竞选对手舒尔茨,默克尔的受欢迎程度远远高于舒尔茨。默克尔在本次问卷中获得了2.2的得分,而舒尔茨仅得分0.6。在今年2月的问卷调查中,舒尔茨曾得分2.0,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德国政治家。在今年2月,默克尔的得分仅为1.7,排名第三。

1495592779394833.jpg

不仅仅是在总理竞选方面,相较于SPD支持率的节节下滑,Union 政党在近几周来,获得的支持率一再攀升。上周末,德国电视二台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Union政党的支持率为38%,SPD为27%。类似的结果也出现在德国公共广播联盟的问卷调查中:Union政党的支持率为38%,SPD为26%。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