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德国艺术家作品展”在上海开展

2017-04-21 13:59:52来源:文汇报 字号:

文汇报4月21日讯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国家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德国路德维希美术馆等共同主办的“互补与契合———中国留学德国艺术家作品展”日前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曾经留学德国的28位中国艺术家所创作的70余幅优秀作品。这些艺术家的作品风格各异,展出的作品的形式函盖了油画、雕塑、摄影、三维动画、中国画以及装置。开幕式上,中德青年艺术家驻留项目启动。这个项目由长宁区文化局以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为基地,挑选有潜质的中德两国青年艺术家,资助他们来长宁区进行艺术创作与艺术交流活动。活动包括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界人士推出美术学术主题讲座,为艺术家提供工作室并组织专题学术交流。参加驻留计划的艺术家的创作以“国际长宁”为主题,他们将在长宁区体验生活,进行主题艺术创作。(陈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