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选择党科隆召开党代会 警方下达多日禁飞令

2017-04-21 13:29: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752583702982.jpg

海外网4月21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本周末,右翼政党德国选择党(AfD将在科隆Maritim酒店内举办党代会,该活动使得当地警方高度紧张,大约4000名警察将在各处维持治安。

警局局长Jürgen Mathi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由于该次党代会,科隆将迎来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游行,参与人数有可能多达五万人。Mathies称自己将在现场指挥,以维持治安。科隆城区内也将设施路障和交通管制区,以防止与反对派在此发生冲突。

除了大量警员将到场以外,科隆城区上空将执行为期四天的“禁飞令”,其中包括直升机,由此加强空中交通管制,以确保各机构能正常工作。当地警方的发言人称,该类型的“禁飞令”不同寻常,属于高度的安全警戒工作。上一次颁布“禁飞令”的时间已经非常久远,该名发言人自己都已经记不清。他表示,即使在狂欢节这样的活动中,也没有颁布这样的“禁飞令”。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