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 德国迎来近年来最冷的一个复活节假期

2017-04-14 10:4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137786182166.jpg

海外网4月14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前一段时间,德国气象局曾预测复活节期间将出现一段出游的好天气。但是根据德国气象局DWD专家Robert Hausen的最新预测,今年的复活节并不适合出游,德国将迎来一个非常阴冷的复活节假期。

复活节期间,德国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将只有8到11度,早晨的温度还将更低,不少家庭更应该及时打开暖气。只有14日的天气状态还让人满意,北部气温将保持在12度左右,南部气温将在14到17度之间,天气情况大部分也是以晴朗为主。

但是,在未来三天的假期,各地都将出现降雨,尤其是德国北部,天气情况更为多变,气温也将下降到10度,甚至10度以下。德国北部海滨和各山地都将出现大风和雨雪天气。15日晚间,德国地区的平均温度将会下降到只有5度左右。德国东部地区,比如萨克森在16日的天气也将不到10度,在900米以上的山地地区还将迎来降雪,南部和西南部地区也将迎来降雨天气——今年的复活节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冷的一个假期。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