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狂欢盛宴!今夏德国最值得期待的9个音乐节

2017-04-10 11:19: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一度最适合享受户外运动的季节,其中就包括各种大大小小的音乐节,德国这九个音乐会就非常值得期待。

1. 6月16日到17日:Kosmonaut

将在卡姆尼茨举行,届时将有风格各异乐队来此,比如 Deichkind、AnnenMayKantereit 和Bilderbuch 等。另外,举办场地还有游泳区,在盛夏,这样的派对也将异常火热。

2. 7月21日到23日:Parookaville

将在北威州韦策(Weeze)举办,也是当地最重要的一个夏季狂欢节日。现场音乐风格为电子、流行和Techno。这其实还是一个小型嘉年华活动,有很多游戏设备和小吃会出现在现场。

0_2.jpg

3. 7月14日:UrbanArt!

将在萨尔布吕肯举办,音乐风格主要为Hip-Hop。解释德国最著名的说唱乐手Nimo 和 Audio88 & Yassin 等也会来此,值得欣赏和随之一起狂欢。

4.  7月14日到16日:Greenwood Festival

将在风景优美的Helenesee湖泊边举办,这会云集一切值得庆祝的事物,比如音乐、帅哥美女、自然和各种活动。音乐风格主要为Club、Electro、House 和Techno,非常适合和好友来此放松一整天。

0_3.jpg

5. 8月10日到13日:Wilde Möhre

将在狂欢之都柏林举办,这也是该次音乐会第四次被举办。今年的音乐会将会迎来150位DJ 进行现场演奏,音乐风格主要为Electro、Indie 和Pop。而且这还是一场素食音乐会,所有的肉食类都不能允许被带入场。

6. 8月17日到19日:Utopia Island

将在拜仁州的伊萨尔河畔莫斯堡(Moosburg an der Isar)举办,这也是德国最著名的电子音乐会之一。这里除了音乐以外,还有湖泊、沙滩、啤酒花园和美食等等。

0_4.jpg

7. 8月18日到19日:Echelon

将在巴特艾布灵( Bad Aibling)主要的音乐风格为: Electronic 和 House,另外在该音乐节中,还可有免费的照相服务,千万不要错过拍张大头贴,以此留念。

8.  8月24日到27日:Pangea Festival

将在罗斯多克附近30公里的Insel Pangea 岛屿上举办,该音乐节汇集了各种音乐风格,还有很多其他的活动,比如舞蹈、滑水、风帆、涂鸦等等,这一定会是一个活力四射的节日。

0_5.jpg

9. 8月25日到26日:Rock im Hinterland

将在曼海姆地区举办,也是混合型的音乐风格,除了多为DJ以外,还有不少演员来此表演各种喜剧。(来源:德国热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