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萨尔布吕肯两根超速测试仪被贴满焦油和羽毛

2017-03-30 10:24: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

海外网3月30日电德国热线报道,29日,萨尔布吕肯的两架超速测试仪成为了多家媒体报道的对象,因为它们在28日晚遭到不明人士的黑手,全身用焦油被贴满羽毛,无法正常允许。

根据当地警方发言人的消息:这两根超速测试仪分别位于Egon-Reinert-Straße和 Metzer Straße 街道上,造价不菲。该事件也给当地政府造成了不小的损失。29日早,已经有专业人士对这两根测速仪进行清洗,这两根测速仪也会尽快复工。

警方推断,可能是由于某位车主因为超速被罚,才出此损招对超速测试仪进行报复。警方也将按照 “损害公物”的罪名,通缉肇事者。不过由于事发地点缺乏监控设备,肇事者被捕的概率很小。

责编:李瑞辰、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