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柏林恐袭前警方曾预言袭击会发生 政府无视警告

2017-03-28 13:49: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5.png

海外网3月28日电德国生活援引德国之声报道,2016年圣诞节前发生的柏林圣诞市场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了12人遇难,造成德国举国震惊。然而实际上,在袭击发生数月前,警方就已经警告过这场袭击可能发生,并要求当局将后来的恐袭主谋Anis Amri遣返回北非。但当局无视了这一警告,并表示遣返在法律上是不可能的。

在一份机密文件中,调查人员称Amri在手机聊天软件Telegram中,曾明确地叙述过他执行恐袭的计划。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其他证据指向他会发动恐怖袭击。

尽管警方已经尽其所能对当局进行了警告,北威州内政部依旧未能将Amri及时遣返。即使在袭击过后,该部部长Ralf Jaeger仍然表示遣返在法律上是无法达成的。

Jaeger将在3月29日面对州议会事件调查委员会的质询。

反对者表示,Jaeger的行为致使其未能履行内政部长的责任,并要求其辞职。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