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柏林超市老板乱拳打死偷酒小偷 或被判四年徒刑

2017-03-28 13:45: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4.png

海外网3月28日电德国生活援引《明镜报》报道,一名34岁的摩尔多瓦男子Eugeniu B.在柏林一家超市中偷了一瓶酒,被店主发现后遭到严重殴打,然后被员工从后门赶了出去,随后由于伤势过重身亡。柏林刑事法庭 Moabit第621号厅就此案开庭审判。超市店主André S.被指控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

这名店主表示,几乎每天他的店里都会有商品失窃,因此他在超市里安装了30个监控摄像头。André S. 每天的任务就是在办公室里盯着这30个摄像头。除此之外,店主还委托了一家保安公司来减少偷窃行为。保安人员表示,这家超市位于柏林Lichtenberg火车站附近,而且一周7天营业,总是会有很多喝醉的流浪汉光顾,因此每天都免不了麻烦。

2016年9月17日Eugeniu B.进入这家超市,尝试将一瓶Chantré藏进裤子口袋里偷偷带出去,不巧被店主发现。店主带上了含有石英砂的搏击手套对着意图偷窃的Eugeniu B.一顿痛揍。从监控录像可以看出来店主是经常对小偷进行私刑处罚。而且员工也很默契的在店主殴打完小偷后,熟练地清扫地面上的血迹。

店主André S.表示,他曾经多次报警,希望能通过警察来制止偷窃发生。然而每次警察就算来了也只是登记了身份信息,然后禁止偷窃人员踏入店内。但是没过多久,这个小偷还是又一次进来了,并且又偷了东西。这样的事件数不胜数,报警也无济于事, André S.终于忍无可忍,决定自己对小偷进行惩罚,让他们认清偷窃的后果。André S.说道:“我觉得靠警察是没有用的,我要用实际行动告诉那些小偷,来我们店偷东西是有代价的。”

不过也有超市的员工表示,店主André S.在殴打小偷后表现得非常享受。调查人员发现店主André S.和其他员工还将施暴过程拍成照片和视频通过WhatApp互相转发并且为此洋洋得意。当他的言论和聊天记录在法庭上被公开朗读时,André S.表现出了羞愧。

调查人员在店主的两双鞋上找到了被害人Eugeniu B.和其他不明人士的血迹。控方要求将超市店主André S.判处四年有期徒刑。然而被告律师则要求缓刑,理由是无法确定受害人是否曾经还遭受过其他殴打,因此无法确认超市店主André S.是否是导致被害人Eugeniu B.死亡的直接原因。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