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调查显示“德国制造”最受欢迎 质量世界第一

2017-03-28 09:53:16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璐】德国《明镜周刊》3月26日报道说,虽然美国希望向世界出口更多产品,但是据调查,“美国制造”的标签在世界范围内仅仅算是中等受欢迎的。“德国制造”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标签。

报道说,虽然特朗普坚信美国的商品质量,并对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充满信心。但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美国制造”的受欢迎程度在国际市场中位于许多国家之后。而在榜单中遥遥领先的是“德国制造”。

该研究结果由德国统计数据门户Statista和德国达利亚咨询有限公司(Dalia Research GmbH)从来自52个国家的约4.3万名消费者中得出,并于3月26日在《明镜周刊》首次发布,在该榜单中,紧随“德国制造”的是“瑞士制造”,排名第三的是“欧盟制造”。美国仅排名第八,位于英国和加拿大之后。

据报道,在受访的52个国家中,13个国家的消费者都认为德国在“质量”和“安全标准”方面是世界第一的。瑞士定位在于“身份象征”和“可信度”、意大利是“设计”、日本是“尖端科技”。据报道,在该调查中,“中国制造”排名第49名,特征被认为是“高性价比”。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