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留德女生遇害案庭审:被告曾搜"谋杀判几年"

2017-03-28 08:51: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662943647576.jpg

庭审现场(图片来源:中德意志报)

海外网3月28日电(李瑞辰) 据《中德意志报》报道,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在德国德绍市遇害案的庭审3月27日继续进行。根据检方做出的调查,嫌犯Sebastian F.作案几小时后在互联网上搜索“谋杀罪判几年”,这一讯息也成为本次庭审的主要焦点。此前,李洋洁的尸检结果也已出炉。

德国联邦刑警局的专家采用特殊技术复原了两名被告Sebastian F.和Xenia I.三部手机中被删除的信息。两名警员在27日的庭审上报告了手机评估结果。

调查人员证实,疑似李洋洁被绑架和强奸的时间之内,Xenia I.接到了一个电话。而根据警方进一步的调查,Xenia I.在Sebastian F.作案期间,曾与一名熟人进行了通话,但是谈话内容还没有复原。

调查人员还发现,在两人共用的电话里的用户词典中存储了一些值得注意的词汇,比如:外面的尸体、警犬、警察、尸僵、DNA等等。

另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李洋洁的尸检结果也已经出炉。专家们推断,受害人可能遭到严重的踢打,遭到强暴。医生发现死者皮下出血、挫伤、擦伤、肿胀和肋骨骨折。尤其头部有大量伤痕,也有迹象表明李洋洁曾被勒住脖子。

法医并不能确定死亡的具体时间。但指出,死因是肺脂肪栓塞引起的心脏衰竭。法医介绍说,脂肪组织因遭到暴力而被震碎,以飞沫的形式进入血液循环,抵达肺部,阻塞血管,最终导致心脏衰竭。

中国留学生李洋洁2016年5月11日遭严重性侵、肢体暴力而死。整个庭审程序已经延长到了2017年5月底。

责编:李瑞辰、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