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铁2016年扭亏为盈 取得7.16亿欧元盈利

2017-03-24 10:42: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援引《南德意志报》报道,德铁在2016年扭转了集团前一年的亏损状态,取得了7.16亿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的盈利。去年这个数字还是负数,亏损13亿欧元。

  新任董事会主席理查德·卢茨表示,今年的营业额增长0.3%,达到406亿欧元,2017年预计营业额达到415亿欧元。

  卢茨自1994年进入德铁,并自2010年主管集团财务。德铁的前任主席吕迪格·格鲁伯因与集团在合同续约上未能达成一致选择离开。他两周前在汉堡成立咨询公司,并出任汉堡港务物流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