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汉诺威市发生枪击案 25岁男子身中数枪身亡

2017-03-24 10:32: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5.jpg

海外网3月24日电德国生活援引NDR讯,3月22日晚间汉诺威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25岁男子身中数枪身亡。

警方表示,事发前两群人在该市城东区(Oststadt)发生争执。枪击事件发生后,受害者迅速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23日早上拒绝透露肇事者在现场具体开了几枪。而现场是只有一名肇事者开枪,还是两群人中有交火,目前也不清楚。警方也拒绝给出任何有关涉事人群的背景信息。

警方随后出动了大量人员封锁了现场,但肇事者还是成功从现场逃逸。警方控制了一名嫌疑人,但不能确定其是肇事者还是目击者。调查人员正在确认事发现场附近是否有监控摄像头。任何事发时在现场附近的目击者,请与警方联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