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法兰克福海关缉私人员在一住户查获大量炸药炸弹

2017-03-24 08:39: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3月21日,法兰克福海关缉私人员在Aach一户住房内查获了500克黑火药、7枚管状炸弹、一个自制爆炸装置、一些德国范围内禁止使用的烟花爆竹和一些不明化学品。

0.jpg

在这里居住的是一名28岁男子,法兰海关本来因为此人涉嫌藏匿毒品而上门搜查,没想到却有了意外收获。除去这些爆炸物之外,缉私人员还搜出了13克安非他命和2克大麻。

法兰克福海关缉私办公室发言人就此事表示:“由于存在特殊风险,我们已经联系了莱法州的刑事警察局,两方将合力商讨出合适方案,运输这些危险物品。”

1.jpg

涉事男子已于22日被送往特里尔拘留,准备接受调查。此人的国籍和存贮爆炸物的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