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杜伊斯堡银行被抢 劫匪在特种部队眼皮底下逃走

2017-03-20 13:29: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 杜伊斯堡一家Sparkasse分行遭到劫匪闯入。劫匪劫持了一名银行职员后,从金库里抢走了一大笔现金。

据警方消息,16日8点40分左右,在银行正式开门前,一名女职员进入银行后感觉气氛可疑,马上报了警,此时尚有另外两名员工在办公室中。

其中一名和报警女职员随后逃出了银行,余下的一名银行员工被现身的劫匪抓住,没能脱身。

警察和特种部队随即赶到现场,但由于不能确定滞留在银行里的职员是否仍在劫匪掌握之中,警察起初并没有即刻行动,只是先将附近大片区域封锁了起来。

直到3小时之后,11时30左右,被捆绑住的这名银行员工终于被特种部队从金库中解救出来,此时劫匪早已离开现场。

被劫持的员工没有受伤,但金库中少了一大笔现金,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杜伊斯堡警方逮捕了两名可疑者,这两人符合逃出银行的职员对罪犯的描述。但警方16日晚再次宣布,这两人通过可靠人证已经证实自己案发时存在完整的不在场证明,因此已经得到释放。

  目前,警方正在重点寻找一辆较旧的红色大众高尔夫车。在警报发出前不久,这辆车正载着两个年轻男子驶离案发地。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