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疑似受沙门氏菌感染 德国企业召回10万颗鸡蛋

2017-03-20 13:11: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德国热线报道,食品生产企业Heidegold近期发布了一项召回令,因为有关机构在抽样检测中发现了沙门氏菌,所以该企业旗下大约10万颗鸡蛋被紧急召回。

这些鸡蛋的外壳为棕色,Bodenhaltung,鸡蛋大小为中号和大号(M/L),保质期(Haltbarkeitsdatum)为2017年3月31日,鸡蛋表面的编号为2-DE-0351921和2-DE-1327781。这些鸡蛋大多在下萨克森州、不莱梅、汉堡、黑森、北威和石荷州的Netto超市中被售卖。

3.jpg

还有其他批次的鸡蛋上也具有相同的编号(2-DE-0351921和2-DE-1327781),这部分鸡蛋的保质期为2017年3月28日,这部分鸡蛋在下萨克森州、汉堡、梅前、北威和黑森州的各超市中被出售。在这些联邦州的消费者可以检查自己是否购买了这些批次的鸡蛋,如果已经购买,千万不要食用,应该在购买超市中要求退货。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