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变态杀人犯自首在押 第二名受害者或为男性

2017-03-13 10:28: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3日电德国热线报道,3月9日晚21点07分,被警方全境通缉四天的变态杀人犯 Marcel Heße (19)在黑尔讷Herne Bismarckstraße 街道上的一家希腊小吃店“Thessaloniki Grill” 内终于被逮捕。

根据该家小吃店老板的介绍,当晚有一名年轻男性走进来,说“请报警,他们正在找我”。之后,大量警车赶到现场,Marcel Heße完全没有反抗,他也即将接受医院的检查。

002.jpg

据悉,在离这家希腊小吃店不到150米的地方Sedanstraße 街道上,一栋居民楼二楼的一间公寓发生了火灾。在邻居发现火情后,立即报警。之后在房间中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警方目前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在房间中也发现了染满大量血迹的床垫,死者可能系被他人杀害,而这起火灾也很有可能不是一场意外,而是被人蓄意纵火。警方目前还在调查Marcel Heße 与这名受害男性之间的关系。

据该栋公寓楼的邻居介绍,该名死者是一名强壮的年轻人,生前是一名狂热的哥特爱好者,经常穿一身黑的服装,朋友看上去并不多,只有他的母亲时不时前来看望他。在尸体被发现后,邻居对此感到非常震惊,称在过去几天内这里都很安静,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Marcel Heße在杀害第二名受害者后曾经在网上写下:我把手给割伤了,就像与一只120公斤的野兽战争过一样,Sie(她)的反抗力比一名男童要大得多。警方在收到这条线索后,认为其他的受害者是一名女性。不过警方目前还没有排除这一可能性,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003.jpg

另外根据媒体的消息,在暗网上,Marcel Heße还拥有不少的支持者,Marcel Heße也经常在网上公布自己的最新消息。在网上一张照片中还发现了有关日本漫画《游戏王》的部分内容,该本漫画的主角名字与遇害男童一样 “Jaden Yuki”。德文媒体称,这让人感到这有可能不是巧合,很让人感到无语和震惊。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