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哥廷根恐怖嫌疑分子被无罪释放 因缺乏确凿证据

2017-02-22 13:40: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21日,针对两名恐怖嫌疑分子的审理结束,下萨克森州策勒(Celle)总检察院因未找到两人意图发动恐袭的确凿证据,不得不将他们无罪释放。

2月9日,哥廷根警方抓捕了两名恐怖嫌疑分子,分别是22岁的尼日利亚人和27岁的阿尔及利亚人。

640.webp (26).jpg

▲被扣押的武器

据《汉诺威汇报》报道,下萨克森州最高检察官科尔克迈尔(Bernd Kolkmeier)表示,警方初步怀疑这两名极端伊斯兰分子计划实施犯罪行为,将对国家安全造成重大威胁,但由于缺乏确凿的证据,初步怀疑未被肯定。

640.webp (27).jpg

▲被扣押的武器

尽管两名恐怖嫌疑分子之前交流过实施恐袭的计划,但是这仅仅是“初期的考虑”,而下达逮捕令和开展审理程序的前提必须是存在具体恐袭计划和坚定的实施决心。

虽然两名嫌犯未被判刑,但是依照下萨克森州内政部的要求,他们必须被遣返。17日,内政部宣布,布伦瑞克地方法院已判定将两人遣返。不过,被要求遣返的阿尔及利亚嫌犯向联邦行政法院递交了申请书,要求得到法律保护。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