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联邦银行:德国房价过热 一年最多上涨达30%

2017-02-22 13:13: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7).jpg

海外网2月22日电德国生活援引德国之声报道,在2月20日发布的月度报告中,德国联邦银行(Bundesbank)警告称,七座德国城市——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汉堡、科隆、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的房价尤其过热。投资者在利率下降后纷纷转向投资房地产。

德国居住类商品房价格在去年一年间上涨了最多30%。联邦银行表示,德国经济在未来数月内仍将因工业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而增长强劲,但仍然可能不能抵消房产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

“根据目前的估算,在各大城市中,房屋价格相比去年上涨了15%到30%。”银行方面在报告中如是强调。德国房价在2016年度上涨了8%,相较于此前六年年均增长的6.75%已有所上涨。

银行方面认为,德国房价的上涨势头短期内大概很难结束,但称之为泡沫并不合适。长期以来持续走低的银行利率,促使一直习惯租房的德国人越来越倾向于购置房产保值。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