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慕尼黑首次取代斯图加特成为德国交通最拥堵城市

2017-02-22 11:28: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jpg

海外网2月22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国际机构Inrix近期发布的交通拥堵状况统计显示,慕尼黑成为德国交通最拥堵的城市

这项名为“Traffic Scorecard 2016” 的统计报告对全球38个国家的一千多座城市的交通拥堵状况进行了统计。在本次统计报告中,共统计了德国62座城市,而慕尼黑成为德国交通最拥堵的城市(尤其是对于汽车而言),一年中平均堵车的时间为49小时,比海尔布隆、科隆和斯图加特都多三个小时。这是慕尼黑首次成为德国交通拥堵城市之最,替代了原来著名的斯图加特。

Inrix机构的发言人称,由于慕尼黑交通的拥堵状况,相关经济损失也高达大约20亿欧元,其中包括公司方面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等。据悉,慕尼黑交通最繁忙的地区不是中环地区(Mittlere Ring),而是环线以内的地区(innerhalb des Rings),尤其是交通高峰期,在此行驶的四分之一的车辆都会面临堵车的情况。届时,这里车辆的车速也几乎是全德最慢的地区。除此以外,每个星期的周末时间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面临交通拥堵的情况。但是,如果是以“拥堵率”来计算,居民人口只有12万的海尔布隆却是最常发生交通拥堵的城市。

虽然如此,相较于欧洲其他城市,慕尼黑这座大型城市的拥堵情况其实只排名第九,排名第一的为莫斯科,一年中平均堵车的时间至少为90小时。但是莫斯科在全球范围内也只排名第二,国际上最堵的城市还是洛杉矶,在2016年,当地堵车的平均时间为104小时。而慕尼黑在国际排名中为29名。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