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匈牙利抓获德国强奸幼女案涉案伊拉克男子

2017-02-22 09:24:24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21日电 匈牙利国家警察总署21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说,匈警方近日抓获了去年在德国涉嫌强奸幼女的一名伊拉克男子,已对其采取引渡拘留措施。

匈国家警察总署说,该名男子现年29岁,他涉嫌于去年11月13日在汉堡强奸一名13岁女孩,而后销声匿迹。德国警方随后对其发出国际通缉令。

据悉,该男子去年11月17日乘火车抵达匈牙利,所登记的名字为阿里。他自称来匈牙利是因为德国对他的难民申请处理得不够迅速。由于当时其身份没有得到认证,匈牙利移民与难民事务局做出对其临时拘留的决定,将其安置在匈南部小城基什孔豪洛什的一处难民拘留中心。

今年1月,德国警方请求匈牙利警方协助确认涉嫌强奸案的伊拉克男子的身份和住址。经比照照片和指纹等信息,匈警方确认阿里就是涉案犯罪嫌疑人,他在德国使用的是假名。警方随后于本月17日将其逮捕。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