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图片报》和德铁联手推优惠票 44.9欧逛遍德国

2017-01-20 10:46: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欧洲时报德国版》报道,德铁又放大招了!即日至1月22日,德铁与《图片报》联手推出44.90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的“图片报—德铁—火车票”(BILD-DB-Ticket),购票者可于4月9日前乘坐德铁长途交通(ICE、IC和EC)二等座,在德国境内往返一次。若再加15欧元(即59.90欧元),还可乘坐短途交通(如RE、RB、IRE和S-Bahn)。

640.webp (2).jpg

Bild-DB-Ticket车票包括一个随机的预定座位,希望自选座位的乘客则需另付钱。另外,车票不得退换或转让,持火车票优惠卡(BahnCard)的乘客不可再享受折扣优惠。

最多四位子女和孙辈(14岁以下)可以随一位家长免费同乘,孩子的姓名要登记在车票上。除此之外,家长还需为每名儿童及路线再支付4.50欧元的座位预订费。大型犬需另购票。

购票网站:www.db.bild.de

购票方式:仅支持信用卡网上支付

购票时间:即日起至1月22日

使用时间:即日起至4月9日

0.jpg

注意:若用Bild-DB-Ticket车票购买的车次被取消或晚点过久,乘客可乘坐下一班火车。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