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滑雪胜地休闲疗养顶级赛事 来德国玩转寒冬

2017-01-11 16:4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德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报道,德国的冬天寒冷而漫长,不过不要天真的以为一到冬天,德国人就会在家里守着温暖的壁炉“猫冬”,热爱运动的德国人会用各种方式玩转寒冷的冬季。

滑雪胜地,休闲疗养,顶级赛事,哪个会让你上瘾?

640.webp (35).jpg

滑雪达人养成记

冬季娱乐项目的绝对霸主:滑雪。因为天然的地理优势和国民爱运动的习惯,德国拥有众多顶级的滑雪胜地。享受那种一跃而下的刺激?那么带上你的滑雪装备和激动不已的小心脏,来这里“飚雪”吧!

640.webp (36).jpg

JEVER趣味室内滑雪馆——新手速成

JEVER趣味室内滑雪馆是一个非常COOL的地方,365天全年无休,随时随地带你体验滑雪的乐趣。在这里,双板滑雪、单板滑雪、雪橇、冰壶等娱乐项目任由你选择,小到4岁的儿童,大到7、80岁的老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项目。

640.webp (37).jpg

640.webp (38).jpg

馆内使用了22,000平方米的人造雪,为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或是熟练的回转滑雪者们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里有不同的阶段课程,从最初的如何正确站立,到后续弯道转弯,可以适应各种能力层次的滑雪者。当然,这里还提供滑雪装备的租赁服务。

640.webp (39).jpg

游客信息

  开放时间: 全年

周日-周四:9:00-22:00

周五-周六:9:00-22:30

地址:An der Skihalle 141472 Neuss

Garmisch-Classic——勇者挑战

覆盖7个月的皑皑白雪、40公里长的滑道、天然的深雪滑坡——如果你希望畅享白色壮丽,这里是你的最佳目的地。

640.webp (40).jpg

Garmisch-Classic,是由豪斯贝格(Hausberg)、克罗伊茨埃克(Kreuzeck)和阿尔卑斯峰(Alpspitze)组成的多样化的滑雪区,不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都可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理想路线。特别是专业级的坎大哈(Kandahar)滑雪坡道不断吸引全球各路滑雪高手前来相互比拼。位于豪斯贝格山上风格独特的德雷莫泽9号(Drehmöser 9)乡村小屋是游客中途短暂休息的最佳之地。

640.webp (41).jpg

游客信息

地址:Olympiastraße 27 82467 Garmisch-Partenkirchen

休闲疗养好去处

加尔米施-帕滕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世界顶级冬季体育赛事的举办地,也是绝对一流的气候治疗胜地,深受雾霾困扰的你是不是向往一方新鲜的空气呢?这里绝对是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和享受冬季假期的完美去处。

640.webp (42).jpg

在帕特纳赫克拉姆(Partnachklamm)峡谷游览,这里独特的地质构造让徒步远足成为一场自然体验和探险之旅。

640.webp (43).jpg

当然,你也可以沿着有标记的滑道漫步,在楚格峰饱览四周全景。对于喜欢徒步的人来说,从豪斯贝格山(Hausberg)延伸到山谷的长达5公里的滑道,是冬季徒步的最佳选择之一。

640.webp (44).jpg

顶级赛事这里观

一年一度的跳台滑雪世界杯将在黑森州的维林根举行。这里的赛场一直保持着一个世界纪录:建于1951年的维林根Mühlenkopfschanze跳台着陆坡终点达到145米,为世界上最大的滑雪跳台。这次的比赛也将揭开史上奖杯分量最重的跳台滑雪系列赛:国际滑雪联合会大奖赛(FIS)的帷幕。这一年度盛会每年都吸引着多达10万名观众。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7.01.2017 - 29.01.2017

31.01.2017 - 01.02.2017

03.02.2017 - 05.02.2017

活动地点:

Mühlenkopfschanze Zur Mühlenkopfschanze 34508 Willingen (Upland)

价格、安排及开放时间的信息可能变更,请以赛事官网信息为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