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神秘飞行员德国上空飞出“你好”路线

2016-12-05 10:17:39来源:新华社 字号:

129389847_14808573655121n.jpg

  资料图片

  有些跑步爱好者为了增加跑步的趣味性,会特意使跑步轨迹呈现特别的字词或图案。而一名飞行员把这个玩法搬到了天上。

  身份不明,被英国《每日邮报》形容为“神秘”的这名飞行员在德国下萨克森州上空沿复杂路线飞行,用37分钟飞出了呈英文“你好”(hello)字样的轨迹。

  《每日邮报》3日援引飞行追踪网站“飞行雷达24”(Flightradar24)的记录报道,这名飞行员最近驾驶一架Robin DR400/180型号的私人小飞机在天上拼出这个单词。

  这名飞行员并非偶尔为之。他还曾驾驶同一架飞机留下飞机形状和桃心形状的飞行轨迹。

  “飞行雷达24”网站形容这名飞行员把在雷达上作画的本事带到了一个“新高度”。网站评论道:“不是每次飞行关心的都是从A点飞到B点,有些飞行在乎的是过程,或者像这个情况,在乎的是图案。”

  网站表示,将继续关注这架神秘飞机的动向,看看它还能飞出什么花样。(袁原)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