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宠物 请人扫雪 这些费用在德国都可以抵税

2016-11-24 09:45: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4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家里有养宠物的,是不是担心出门度假没人照顾宠物?所以有人专门在度假期间把宠物送到托管机构或者专门雇人照顾,就和照顾儿童的花费一样,照顾宠物的费用将来在德国也可以抵税,这是德国财政局即将颁布的法规,同样属于家务帮工的费用(haushaltsnahe Dienstleistung)。照顾宠物的费用就如同雇用一个保姆或者家政服务人员,支付劳务工资的20%可以抵税。

3.jpg

如果家里养狗的话,最好购买一个狗狗责任险,因为你不能保证你家狗狗不闯祸,而主人的第三方责任险一般是不会覆盖狗狗造成的伤害的。

如HanseMerkur家的狗狗责任险,年保费只要61欧起,不管是家里只养一只狗还是养好几只,他家都是最便宜的保险之一。

另外必须要注意的是,责任险都是保别人的损失的,如果你要给宠物购买保自己的保险,那就是要购买宠物的医疗保险,如petplan的狗狗医疗保险,月保费9,9欧起。

家庭因为紧急需要而请人的费用以及冬天请人扫雪的费用(除了私人地皮也包括周边的公共区域)也将可以抵税。关于冬天请人扫雪的费用能否抵税,之前一直是有争议的,大部分财政局都不认可,而新规颁布后,这部分费用可以抵税。

4.jpg

另外,租户分摊的关于电梯的检修费用,关于污水管的检修费用以及关于避雷针的检修费用也将可以抵税。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