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德国最美的13处圣诞市场

2016-11-21 11:16:27来源:人民网 字号:

眼看着冬天慢慢来临,11月也进入了下旬。每到11月底,德国各地就开始陆陆续续进入圣诞的气氛当中。打开德国圣诞序幕的无疑就是圣诞市场(Weihnachtsmarkt)了。每年11月20日左右,各地圣诞市场都会陆续开幕。在圣诞前夕,除了趁着圣诞季疯狂扫货,逛逛圣诞市场也是很美的享受。

德国的圣诞市场常常设置在市中心,多位于古典建筑或市政厅前,设有多个怀旧摊点,每个小摊有布满灯饰,吸引人们前来观看。

耶拿

00.jpg

耶拿圣诞市场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22日,每天下午17点还有小号手演奏。

德累斯顿

01.jpg

德累斯顿的圣诞市场今年是第580届了。作为德国最古老的圣诞市场,今年德累斯顿市场的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24日。它的高潮自然就是吃Striezel(一种德国面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德累斯顿人把圣诞水果蛋糕称为Striezel。

杜塞尔多夫

02.jpg

杜塞尔多夫圣诞市场开放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23日,包含一个滑冰场和六个不同的主题市场。

科隆

03.jpg

从11月24号到12月23号,科隆各处会召开多个圣诞市场,其中最大的开在科隆市中心的科隆大教堂前。

韦尔尼格罗德

04.jpg

韦尔尼格罗德的圣诞市场从11月28号开到12月22号。圣诞市场上中世纪的建筑风格使得圣诞市场看上去如童话般奇幻。随着圣诞临近,每天餐厅、店铺、博物馆都会开门营业,也会提供圣诞特供商品,这也是这里圣诞市场的特色。

不莱梅

05.jpg

不莱梅的圣诞市场将从城中的集市广场一直开到Schlachte大道,从11月27日一直开到12月23日。

多特蒙德

06.jpg

多特蒙德的圣诞最值得一说的就是德国最大的圣诞树了,当地人甚至说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圣诞树。这棵树由1700课小冷杉组成,高达45米,直入云霄。这里的圣诞市场令人印象深刻,从11月22日一直开到12月23日。

柏林

07.jpg

美丽的柏林御林广场从11月25日到12月31日将被布置成一道亮晶晶的圣诞美景。

法兰克福

08.jpg

法兰克福闪闪发亮的圣诞市场是德国最大的圣诞市场之一,将从11月26日举办到12月22日。

纽伦堡

09.jpg

纽伦堡的圣诞市场是从11月28日开到12月24日,并特别举办了一个美丽的开幕典礼。

波恩

010.jpg

德国是整个欧洲当中举办圣诞市场的翘楚,波恩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今年波恩圣诞市场是从11月21日到12月23日,波恩会按照圣诞日历,每天依次点亮一扇窗户。

慕尼黑

011.jpg

11月26日到12月24日,在慕尼黑的玛利亚广场上会有一个大型圣诞市场。每天下午5点半市政厅的阳台上都会进行一场圣诞颂歌表演。

戈斯拉尔

012.jpg

戈斯拉尔的圣诞市场是在中世纪风格的市中心举办,这里有着70个货摊和一片由36棵闪闪发亮的圣诞树所组成的圣诞市场。这里的活动将从11月26日开到12月30日。

看了这么多美丽的圣诞集市,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圣诞前的浓厚节日气氛感染呢?现在在德国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机会,多去几处圣诞市场走走看看吧~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