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著名钢琴家来济巡演

2016-09-29 09:34:16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本报讯 德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伊利亚·歇普斯教授9月29日、30日将在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三益钢琴第三季巡回演出及大师班,本次活动由齐鲁影业参与主办。

  伊利亚·歇普斯教授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Lev Vlassenko教授和Evgenij Schenderowitch教授的指导下完成学业。从1982年到1992年,歇普斯是莫斯科爱乐协会的独奏演员,他除了同交响乐团合作演奏,举办个人独奏会外,还为著名歌唱家和器乐家伴奏,积累了包括巴赫、莫扎特、贝多芬、肖邦、德彪西、柴可夫斯基、斯克里亚宾、和德尼索夫等作曲家的大量作品和曲目,同时歇普斯还任教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1992年,歇普斯移居德国,并在世界各地演出,足迹遍布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等。歇普斯是一位热心的教育家,还在罗斯托克大学和多特蒙德音乐学院任教。 (朱頔)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