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客机空中与飞鸟相撞 机头凹陷

2016-09-21 19:12:22来源:光明网 字号:

9月20日消息,近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飞行途中与一只秃鹫撞击,机头凹陷,因此被迫紧急降落,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重大损失。

据悉,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架A320客机从慕尼黑出发,在即将降落在西班牙马洛卡岛的帕尔马机场时,发生了这起意外。飞机航行到距离地面5000英尺(约1524米)的空中时,迎面受到一只秃鹫的撞击,迫使飞机紧急迫降。

飞机的机鼻受到损坏,出现了很大的凹痕。可以看到机鼻上受到飞鸟撞击后留下的血迹,甚至还有一只秃鹫尸体嵌在机身上,爪子外翻着,画面十分血腥。

该航班机长称,本次意外的发生虽然无法避免,但是幸好只是飞机机鼻受损,没有影响到飞机的减压降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此外,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由于飞机受损,返回航班将取消,相关乘客会得到妥善安置。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