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9个理由爱上汉堡

2016-09-12 11:0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2日电德国国家旅游局报道,每个到过这里的人,都会为她的海洋气质所折服。汉堡人也以热情、好客、自由迎接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汉堡,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惊喜和新的体验,还没到过汉堡?给你9个爱上汉堡的理由。

NO.1 郎朗最爱的施坦威钢琴就在汉堡诞生

这是汉堡人的骄傲,也是国际顶级钢琴演奏家郎朗的最爱。在汉堡生产的施坦威钢琴至今仍是钢琴的代名词,这要归功于施坦威公司百年的历史沉淀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一架施坦威钢琴从选材、制作到最终完工需历时近三年。

NO.2 世界文化遗产:仓库城&船运大楼区

仓库城和船运大楼区在去年7月5日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百年历史的仓储城位于汉堡自由港,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仓库建筑群。仓储城是港口环游的主要景点之一,人们不会想到在一个世界级港口还会有这样的景色:这里既有威廉明尼哥特式砖结构建筑,也有奇特的山墙、小塔楼和弯曲的小巷,厚厚的墙体后还存放着贵重的货物。

NO.3 袖珍景观世界-不敢相信你的眼睛

小世界,大手笔。不管是儿童还是大人,来到汉堡微缩景观世界都能体验一把“巨人”的感觉。没错,这就是汉堡为世界准备的“小人国”。在汉堡微缩景观世界里,8个主题区带你环游世界。这里的一切都是高科技的产物,真实而绘声绘色地反映着各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

NO.4 披头士乐队的发迹地

摇滚,是圣保利的灵魂,在圣保利,同样也有披头士乐队的足迹。1960年8月,四个利物浦人第一次站在了“Indra”俱乐部的舞台上,他们就是后来著名的披头士乐队;摇滚,从此也成为圣保利的灵魂,而圣保利的绳索街也逐渐成为流行文化的地标地区。

NO.5 你不知道的咖啡之城

即便在德国街头随处可见年轻人边走边吹瓶啤酒,德国人对咖啡的热爱可一点不比啤酒少。毫不客气的说,咖啡是最受德国人欢迎的饮料,而咖啡对于汉堡港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支柱——1887年,汉堡设立了第一个咖啡交易所,这使得汉堡成为了当时世界上第三大咖啡原材料贸易场所。如今,咖啡在汉堡更是开枝散叶,懂咖啡的人只要竖起鼻子闻一闻,就能找到极好的咖啡馆。

NO.6 独一无二的汉堡鱼市

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鱼市就开始热闹起来,熙熙攘攘的人群,小贩卖力的叫卖声,客人的讨价还价声,混合着鳗鱼汉堡的香味吵醒了这座城市。汉堡鱼市已成为当地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每周日早晨不来逛逛都觉得会少点什么。这里虽然不是最古老的鱼市,但绝对是最热闹的一个。

NO.7 私家精酿啤酒中心

到汉堡,如果没有尝试下精酿啤酒,那将是一次不完整的旅行。早在中世纪,汉堡就被誉为“汉萨酿酒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精酿啤酒商店和酒吧在汉堡的大街小巷涌现。除了柏林,德国最重要的精酿啤酒市场就是汉堡了哦。去年,汉堡又出现一批微型酿酒厂,而且,每一家都有不同的口味。

NO.8 欧洲最美的世界邮轮母港之一

蓝色的海洋,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汉堡……“蓝色的汉堡”是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游轮狂欢节,吸引着约30万人来欣赏汉堡港的魔幻蓝。每当活动进行时,汉堡著名的景点如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圣米歇尔大教堂、科尔布蓝德大桥、布卢姆沃斯船厂等都沐浴在一片奇幻的蓝色灯光之中;令人兴奋的是,在以后的邮轮节,去年新晋世界文化遗产的汉堡仓库城和包括智利之家在内的船运大楼区都将会“披蓝上阵”哦。

NO.9 时尚大咖的摇篮

汉堡是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时尚气息也在这里进出、交换、更新;巴黎是欧洲时尚界的风向标,汉堡则当仁不让的是欧洲时尚设计师的摇篮。你知道吗?卡尔·拉格菲尔德和吉尔桑达都出生在汉堡。而在街头漫步,你会发现从国际名牌专卖店、时尚服装饰品店到别致的设计师精品店,汉堡拥有能让你心动的一切物品。无需张扬,尽显品质,这才是汉堡低调奢华的体验。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