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还未离开,高温再次来袭!

2016-08-24 11:29: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4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才刚刚8月下旬,德国很多地方的温度都已经降到了20度以下,德国北部地区的温度才只有10度左右,非常有深秋的感觉差不多,一点夏季的感觉都没有。不过各位小伙伴们,现在别着急把夏天的衣服收起来,因为本周德国将再一次被热浪袭击,温度又会瞬间窜到30度以上,又将迎来适合游泳和吃冷饮的火热夏季。根据德国气象局专家Dominik Jung 的预测:德国境内在本周将呈现出阳光明媚,降水量少的夏季天气,平均气温在24摄氏度到31摄氏度之间,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高达35摄氏度到37摄氏度,呈现出类似撒哈拉热带沙漠地区的天气。而在下周,这样的天气也将会持续一段很短的时间,下周一的气温将保持在24-35度左右。但是,稍后还是会迎来将降雨天气,气温将下幅度下降。

具体的气温预测如下:

► 周二: 24 - 31 度,只在东北部有多云天气,其他地区都是天气晴朗的天气; 

► 周三: 25 - 33 度,天气晴朗;

► 周四: 25 - 34 度,天气晴朗;

► 周五: 25 - 35 度,天气晴,还很热;

► 周六: 25 - 36 度,天气晴,还很热;

► 周日: 26 - 37度, 天气晴,还很热;

► 下周二: 24 - 35 度,天气晴,还很热,稍后会有雷雨天气;

► 下周二: 21 - 28 度, 天气晴或多云,部分地区会有雷雨天气。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