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尚的你:欧洲10个最新潮的城区

2016-07-22 11:01: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2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如果你们已经厌倦了雄伟的教堂,或者是大同小异的繁华商业街,那么就尝试去些时尚又痞气十足的城市区域吧。这些地方的景色不仅能让人耳目一新,人们也总能在这些城区发现一些小刺激。不过也要注意在这些城区旅行时的安全问题。

1.Warschau: Praga

华沙的Praga区,是一个连当地人都会建议尽量不要去的地方,特别是晚上绝对不要单独前往。Praga区位于流经华沙市区的维斯拉河(Wisła) 以西。而该河流以东则是华沙最繁华的区域。Praga区由于在二战时受到的损坏较小,保留下了很多波兰古老的房屋建筑和废弃的工厂等。也由于当地名族成份复杂,这里的文化呈现多样性的特征,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华沙。

2. Oslo: Grunerløkka

葛鲁尼洛卡区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东部,之前曾是最受工人阶级欢迎的会面地点之一。时至今日,当地仍保留着大量具有历史痕迹的居民楼和跳蚤市场等。漫步其中,也常能碰见一些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们,他们虽然穷,但是却非常“性感”。

3. Berlin: Neukölln, Friedrichshain und Kreuzberg

柏林的这三个区,尤其是新克尔恩(Neukölln)虽然总被认为是当地的“问题区域”,但是不能否认它们的时尚与活力。新克尔恩拥有许多威廉经济繁荣时期风格(Gründerzeit)的建筑,当地居民中的移民比例很高,文化因此丰富多样;腓特烈斯海因( Friedrichshain)当地拥有无数的设计和媒体公司,以及众多的酒吧、夜总会和咖啡馆等; 而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则是目前柏林科技创业公司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

4.  Barcelona: El Born

著名旅游城市,巴塞罗那的El Born(波恩区)目前被公认为当地最新潮的城区之一。除了有历史感十足的圣玛丽亚教堂,还有数不胜数的咖啡馆,酒吧,夜店,高档精品店和鞋店等等。还有两座非常有名的博物馆,分别是 Picasso museum(毕加索博物馆)和Textile Museum(纺织博物馆),可以在此体验浓浓的文化氛围。

5. Paris: Le Marais

巴黎的玛莱区,不仅是巴黎当地有名的购物胜地和饮食休闲场合,还是众多人文艺术人士聚集的区域。这里除了能撞见各色的潮男潮女,还可以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不同人群。这里不仅有间大型的性恋书店,也是巴黎有名的犹太人聚集地。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孚日广场以及大文豪雨果的故居。

6. Madrid: Chueca

马德里的楚埃卡区不仅是马德里最现代和国际化的区域之一,也是马德里当地著名的不眠之地。在这里,不仅夜店和酒吧林立,还有很多热辣的人妖歌舞表演等。支持同性恋的彩虹旗也飘扬在这里的大街小巷,每天都吸引着不少爱热闹和崇尚自由的年轻人在此流连忘返。

7. Dublin: Smithfield

几年前,都柏林的Smithfield区应该是被电影院,写字楼和购物中心所占据。不过由于金融危机的突然来临,这个城区至今仍然保持着与原来一致的宁静与古朴。当地最著名的威士忌酿酒厂Old Jamesons 也被完好的保留下来,值得来此品尝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威士忌与都柏林美食。

8. Marseille: Cours Julien

热辣的南法风情在马赛的Cours Julien 区被表现地淋漓尽致。虽然在这里很多人都不会说英语,但是仍然会看到很多来自陌生人的友好微笑。游客除了这里能享受到很多低廉又美味的食物,也会被大街小巷中猖獗的涂鸦所震惊。

9. London: Hackney Wick

Hackney Wick 是位于伦敦东部的新兴文艺区,这里的每一处土地都充满着嬉皮士的气息。这里属于伦敦的老工业区,所以到处都是废弃的厂房和仓库。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年轻叛逆的人群来这里随意涂鸦作画,开露天音乐派对和高谈阔论。不过还是避免在晚上独自来此。

10. Prag: Karlín

布拉格的卡林区在2002年曾遭到了百年一遇的洪水,这里由此受到了严重的损坏。虽然在此之后得到了修整和重建,但仍是布拉格当地房价最便宜点地方之一。因此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在此定居,随之也产生了不少时尚气息十足的艺术画廊、酒吧和夜店。除此以外,布拉格最美丽的广场之一,里科沃广场也座落于此,非常值得来此闲逛一圈。


责编:郭文锦、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