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德不堪难民压力 北部石荷州放行6万难民前往瑞典

2015-12-21 14:40:46|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德国北部石荷州2015年放行了约6万难民前往瑞典,以减轻压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19日消息称,难民不断涌入德国,给德国造成压力和问题。德国北部石荷州2015年放行了约6万难民前往瑞典,以减轻压力。

据德国广播电台报道,石荷州州长阿尔毕希表示,石荷州2015年不登记就放行了约6万难民前往瑞典。官方没有进行确切统计,因为这些难民明确表示要去瑞典。

报道称,这样做确实违反了都柏林公约,但同时也减轻了德国的负担。阿尔毕希强调道,石荷州政府的做法与奥地利让难民“很方便地”穿越本土前往德国并无两样,只不过石荷州事先与斯德哥尔摩及哥本哈根进行了密切磋商。

此外,《萨尔布吕克报》针对德国东部各州内政部门的一份调查报告表示,在分配到德国东部的难民中,有一部分人最初数日就迅速人间蒸发、不知去向。仅在勃兰登堡州就有5千名已登记的难民消失。有人前脚刚到,后脚就被熟人或亲戚接走。图林根州已登记在册的难民有2.69万人,但有20%到30%失踪。分配到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难民有3.64万人,但进入首次接纳中心的只有3.26万人。东部各州消失的难民数浮动在10%至30%之间。难民消失给德国造成安全忧虑与管理难题。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难民,石荷州,瑞典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