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民调称多数德民众不希望2017年后默克尔继续担任总理

2015-11-30 08:43:19|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当地时间2015年9月10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慰问抵达德国寻求避难的难民。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援引德国媒体报道称,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德国公民不希望在2017年德国联邦议院选举后看到默克尔继续担任德国总理职务。

  据报道,德国《Bild am Sonntag》周刊援引埃姆尼德(Emnid)民意调查研究所的调查结果称,大多数德国公民不希望在2017年德国联邦议院选举后看到默克尔继续担任德国总理职务。

  根据调查的数据资料,48%的被调查者反对默克尔2017年的选举后竞担任德国总理职务,44%的受访者则希望她再次连任总理。

  据悉,现任德国总理在德国东部居民中(55%)和在女性公民中(46%)获得的支持最大。另外,还有87%的默克尔同党派同事支持她参加竞选,12%的同党人士对此表示反对。

  40%的受访者认为默克尔的难民政策是正确的,同时还有47%的受访者不同意德国现行的移民政策。

  此次调查由埃姆尼德民意调查研究所进行,共有579人参加。

  据官方预测,2015年德国将接收约80万难民。此前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赫尔曼表示,自2015年年初开始,已有约90万难民在德国注册。德国政府对此数据未予以证实。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默克尔,德国总理,民调,难民,bild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