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法俄同意共享叙利亚反恐情报:打击共同敌人

2015-11-27 11:06:37|来源:环球网|字号: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1月27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日前访问俄罗斯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接待,两国领导人宣布双方将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IS)”及其他极端组织方面共享情报,以提高空袭的效国果。

  “法国已准备好同俄罗斯手挽手打击以‘伊斯兰国’为首的恐怖组织。”奥朗德在26日晚同普京会谈后表示。

  两国领导人均认为空袭行动应针对IS及其他极端主义组织及其控制的设施。奥朗德强调:“我们同意且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事,要把打击对象限制在恐怖分子,特别是IS之中,而不是打击同恐怖主义作战的武装力量。我们将就打击目标及非打击目标的信息交换情报。”

  “我们为法国承受的损失深感哀悼,”普京向奥朗德说道,同时提醒道俄罗斯同样“在针对俄罗斯民航客机的恐怖袭击中遭受沉重损失。”他由此指出,“这些迫使我们投入到打击共同敌人的战斗中”

  普京强调,俄罗斯愿加入法国寻求的更大范围的反恐联盟,他强调法俄有必要明确相互立场相近。

  普京还补充说,叙利亚政府军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果没有地面作战,反恐作战将难获成功”。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叙利亚,反恐情报,反恐作战,敌人,打击恐怖主义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