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意志银行向美司法部支付3100万美元以免遭起诉

2015-11-27 08:47:09|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德意志银行向美司法部支付3100万美元以免遭起诉

 德意志银行标志。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于当地时间24日称,德意志银行瑞士分行将向美司法部支付逾3100万美元,以免该行因帮助美国民众逃税而受到起诉。

  美国司法部称,德意志银行瑞士分行明知某些行为可帮助美国纳税人向美国国税局隐瞒资产和收入,仍提供并允许了这些行为。

  德意志银行在声明中称,“德意志银行全面配合司法部,并根据瑞士银行计划就瑞士分行涉税遗留问题达成协议。”

  根据美国司法部在2103年推出的一个自愿计划,德意志银行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该计划允许瑞士银行业者通过披露帮助美国账户持有人隐瞒资产的跨境行为,换取免于被刑事起诉。

  根据该计划,银行业者必须提供受到调查的美国纳税人账户的详细信息。受到刑事调查的银行则被排除在该计划之外。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意志银行,起诉,美国司法部,资料图,银行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