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头条 > 头条列表 >  > 正文

阿塔卡马沙漠夜景:星迹形成漩涡 如《星夜》再现    (1/4)

查看原图 2015-11-26 10:05:52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塔卡马沙漠夜景:星迹形成漩涡 如《星夜》再现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的上空,满天星星围绕南天极旋转留下的星迹,形成了如同梵高名作《星夜》的漩涡。

在漫天的星海中,银河系的光芒隐约可见,从阿塔卡马沙漠远处的山峰上升起。在前景中,沙漠公路和周围的植物被黯淡的红色灯光照耀。太阳炙热的光芒仍半遮面纱,夹在地平线与多云的暗沉天空之间。在前景中,冰雪覆盖的阿塔卡马沙漠,等待着再次拥抱太阳的光芒。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