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这个冬天会很冷:德迎入冬第一场雪难民数不降反升

2015-11-26 10:10:17|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位于斯洛文尼亚农田间的小路上,数万难民排队前行,从空中俯瞰,队伍绵延数公里。

    据德国媒体23日报道,德国多地已经迎来入冬第一场雪。难民人数今冬可能不降反升。除了严寒之外,德国政府在难民政策上面临诸多考验。绿党主席也明确表示,不是每个人都能留下来。

  德国政府预测,随着寒冬的降临,涌入欧洲的难民人数可能会出现回落。然而,德媒称,叙利亚局势的不断恶化只会使难民人数继续激增。在叙利亚国境内目前有760万难民流离失所,而超过400万叙利亚人已经逃离了该国。国际移民组织(IOM)预测,难民人数可能会不降反升。联合国难民署(UNHCR)也估计会有更多的人决定前往欧洲寻求庇护。

  该报道的发表正值德国普遍气温降低,包括巴伐利亚在内的一些联邦州已经降下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德新社报道称,有关机构正在努力为难民临时居所提供保暖御寒设备,但是仍然可能会有些地方难以完全保障难民的供暖。

  包括萨克森州、北威州和勃兰登堡州在内的几个联邦州已经表示,将会在装有暖气和热水设备的大型帐篷里安置难民过冬。

  联合国难民署也发出警告,一些国家的“严格限制阻碍了难民行进的西巴尔干路线,这会将他们置于危险之中”,尤其是对于儿童等有特殊需求的人群来说。本月初,欧盟也表示,随着冬天的逼近,成千上万的难民可能面临人道主义灾难的威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联合国难民署,斯洛文尼亚,IOM,俯瞰,叙利亚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