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奥巴马打高尔夫球“乱入”婚礼 与新人合影(图)

2015-10-14 15:26:4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奥巴马在球场会所邂逅一对新婚夫妇斯蒂芬妮和布莱恩。

奥巴马打高尔夫球“乱入”婚礼与新人合影(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末在圣地亚哥进行为期两天的短暂休假。两天里他没有安排公开露面,只是在两处高尔夫球场挥杆,打起自己心爱的高尔夫球。图为奥巴马在球场会所邂逅一对新婚夫妇斯蒂芬妮和布莱恩,并开心地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夫妻布莱恩·托比(Brian Tobe)和斯蒂芬妮·托比(Stephanie)的婚礼被一名不速之客打断,这个“乱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11日当天,布莱恩和斯蒂芬妮正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一个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时,突然看到两辆美国特勤局汽车。接下来,这对新人的摄影师被告知,婚礼得推迟举行,如果不推迟,就得马上开始。

  原来,托比夫妇举行婚礼当天,资深高尔夫球迷奥巴马也前往该球场打球。最终,托比夫妇选择给奥巴马“让路”。他们一边喝着香槟一边等总统打完球,同时希望能看总统一眼。

  托比夫妇在酒店窗口远远的望到了奥巴马。他们对此感到很满足,不过,他们的摄影师却有大计划。摄影师之后又带着布莱恩和斯蒂芬妮杀回高尔夫球场,成功帮他们和奥巴马合了影。

  摄影师事后在网上描述此次经历,称奥巴马“人不错”,和布莱恩和斯蒂芬妮握了手,还就婚礼推迟一事向他们道了歉。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奥巴马,新人,摄影师,美国总统,打球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