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死者”31年后复生 曾布局引导警方误判凶杀

2015-09-30 14:02:1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报道,帕日特卡一开始向警员自称“施奈德小姐”,但没有身份证明文件,在追问下,她才承认自己为当年无尸命案的“死者”。

  据外媒报道,德国杜塞尔多夫警方两周前接报处理一宗爆窃案时,意外发现报案人竟是31年前一宗无尸命案的“死者”帕日特卡。原来她当年被报称失踪后,一直隐姓埋名居于该处,并拒绝与家人重聚,也不解释当年“假死”的动机。

  据报道,帕日特卡一开始向警员自称“施奈德小姐”,但没有身份证明文件,在追问下,她才承认自己为当年无尸命案的“死者”。

  警方称,帕日特卡过去曾使用假身份在德国多个城市居住,且无银行账户,收入来自非法打工。

  1984年7月26日,当年24岁的帕日特卡在坐巴士探访父母时失踪,由于同一巴士站前年曾发生14岁女孩被奸杀案,警方相信凶手再次犯案,翌年3月拘捕一名19岁的木匠小学徒金特,他承认杀死帕日特卡,尸体虽未被寻获,警方仍宣布她死亡,于1989年宣布结案。

  警方调查后发现,当年她失踪前数周,已暗藏逾4000马克现金,并预先在多蒙特市郊租了一间公寓,似乎早已定下离家出走计划。

  另外,案发当天她并没有携带行李,还在学校宿舍及银行账户留下金钱,有意将布局引导至凶杀方向。

  然而,警方并未有透露金特是否仍在服刑,也未解释他当年为何会承认没犯过的罪。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死者,警方,误判,假死,金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