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国庆66周年招待会

2015-09-30 14:17:23|来源:海外网|字号:

2015年9月28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法兰克福市肯尼迪别墅饭店飘起了鲜艳的五星国旗,高挂的大红灯笼喜庆洋溢。就在这里的主礼堂,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梁建全举行了盛大的国庆招待会,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黑森州欧洲及联邦事务部国秘魏因迈斯特、法兰克福市议长齐格勒、法市多名市政委员等领区政要,前联邦国防部长沙尔平、莱法州经济部前国秘恩格莱特等各界友人,以及外国领团、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和中外媒体等大约600多嘉宾应邀出席共庆佳节。来宾们济济一堂,气氛庄重而热烈。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兰克福,驻法,总领馆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